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医院概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医指南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 校医院中医理疗科治疗范围...
· 校医院2020年暑假值班情况...
校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暨 毕业生体检工作布置会
2021-05-25 15:15   审核人:

undefined undefined

2021年5月24日上午,校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暨毕业生体检工作布置会。孟辉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全面落实。

会上,医务科负责人李春琦首先通报了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一是认清防控形势,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九个一律”工作要求;二是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落实闭环管理;三是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医患同防、人物同防”;四是严格落实“应接尽接”和“应检尽检”。并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也强调了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专项整治方案,依托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活动,开展好校医院医德医风专项活动。

孟辉院长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按照上级部署,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他强调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应当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让我校2021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好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校医院计划于05月25日至05月28日开展毕业生体检工作。并对本次工作人员及设备进行周密部署。

党总支书记任兴国指出,作为医务工作者应该加强个人医德医风建设,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改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是检验医务工作者初心使命的战场。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将带头守好阵地,当好防疫战线的排头兵,加强对疫情防控宣传阵地管控,减少疫情传播渠道、降低传播风险,首先做到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加强对身边人员的健康监测,关心关怀全校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刘田;图:田欣;审核:任兴国、孟辉)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