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李京昊副校长参加校医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7 09:08   审核人:

2023年3月16日,校医院党总支在长安校区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督导组成员康亚波、联络员李月炜到会指导。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

校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会前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并在全院党员职工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任兴国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站位,党的领导、服务师生、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京昊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对校医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和校医院2022年疫情防控、服务师生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积极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增进团结、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抓好整改落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抓好班子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校医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医院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落实的内生动力;二是要紧抓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和加强党总支的领导,对标《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能量,持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自觉把讲大局作为一种思想观念来强化,作为一种精神动力来培养,作为一种政治纪律来执行。把校医院工作放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任兴国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校医院党总支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班子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提升校医院党建工作成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谢查莉;审核:任兴国、孟辉、李春琦)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