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办理我校生育登记业务...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19 17:30   审核人:

4月19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长安校区校医院2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副组长朱俊杰、联络员刘鹏涛到会指导,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

会议伊始,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兴国、党总支支委成员高宏琰、王彩霞分别向参会党员传达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兴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全面落实“理论学习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务实、推动发展要有力、检视整改要有效、建章立制要管用”五项重点措施,加强统筹谋划扎实推动校医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营造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医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抓落实、重实干、见成效。他强调,校医院党总支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引,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锐华对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三是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科学方法论;四是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着力推动学校发展;五是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严抓好贯彻落实。他表示,学校对校医院的发展寄予深切的关注,希望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上,校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节选章节内容。

 

/图:谢查莉;审核:任兴国、孟辉、李春琦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