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医院皮肤科专家门诊...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诊疗通知
· 校医院中医科诊疗通知
· 2023年暑假校医院医疗工作...
· 关于办理我校生育登记业务...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专题宣讲会
2023-05-23 17:12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医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22日下午在雁塔校医院4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内容,特邀我校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张杰教授为全体党员职工作《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

讲座中,张教授分别从“乌克兰危机对国际局势的影响”、“美俄对抗加剧是当前大国博弈计划激化的集中呈现”、“中美矛盾升级与加剧世界发展的不确定性”、“动荡变革期我周边安全压力增大”、“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等五个方面层次分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开展积极进取的多边外交,进一步强化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推动国际社会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张教授还就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有益延展,张教授精彩详实的讲座让全体党员职工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任兴国对张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他在总结中谈到,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举行专题宣讲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党员职工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专心致志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党员职工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为谱写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谢查莉;审核:任兴国、孟辉、李春琦)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