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工作>>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2021-03-04 15:25   审核人:


undefined 

 

2021年3月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文件中关于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多举措强化宣传思想工作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强化校医院医德医风教育,要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用文件精神指导校医院工作,推动校医院发展。接着,任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对校医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任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通知》,号召校医院全体职工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学习。党员李春琦领学了路生梅、张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及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undefined

最后,任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要发挥引领作用,党员要向“三秦楷模”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行动自觉,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