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工作>>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 校医院中医理疗科治疗范围...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1:29   审核人: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校医院党总支于11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家虎副教授为全体党员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

学习中,吴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为题,带领大家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分别从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条分缕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性贡献,最后总结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带给国家、民族、人民光明的前途,能够对全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吴教授精彩详实的讲座让全体党员职工受益匪浅。

校医院党总支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深悟透。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制定计划,周密安排,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达到全覆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文/图:校医院党总支;审核:任兴国、孟辉)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