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工作>>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 校医院中医理疗科治疗范围...
校医院党总支长安党支部举行医德医风建设暨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17:17   审核人:

2022年4月21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长安党支部举行医德医风建设暨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彩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王彩霞指出本次会议主题是围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联系校医院工作实际,就医德医风建设进行讨论。孟辉院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复习了医德规范的具体内容:救死扶伤,忠于职守;钻研医术,精益求精;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语言文明,礼貌待人;廉洁奉公,遵纪守法;互学互尊,团结协作。随后,与会党员从个人思想上的认识,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倡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尊重、关心患者,礼貌、平等对待患者;忠于职守,热爱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病人解除病苦;对本职工作严谨求实,奋发进取,钻研医术,不断提升医德素养、提升医技水平。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学校图书馆二层的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校史馆展厅由“序厅”、“历史长廊”、“新时代的西外”、“尾厅”、“特展区”等五个版块组成,集中反映了学校“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西外师生员工弘扬“博古通今、融贯中外、德善相济、自强不息”的西外精神,再现学校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栉风沐雨的不懈探索到改革开放后近70年的辉煌发展史,展现了学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全国全省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提升的一流高校。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于学校70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谋发展的艰辛历程,纷纷表示要把西外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传承西外精神,踏实务实,勇于奉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师生健康贡献力量!

(文:曹瑞琪;图:谢查莉;审核:王彩霞)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