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工作>>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 校医院中医理疗科治疗范围...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参加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
2022-05-06 11:31   审核人:

根据《2022年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西外党办发〔2022〕17号)要求,校医院党总支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学习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内容,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永虎教授为全体党员职工作“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

讲座中,李教授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内涵”、“先进意识形态引领社会发展”、“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中国共产党百年意识形态建设的主要经验”等四个方面层次分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中形成的主要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动摇。讲座尾声,李教授讲到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李教授精彩详实的讲座让全体党员职工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任兴国在总结中谈到,校医院作为学校附属单位,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更要做好校医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党总支领导班子要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牢牢掌握校医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校医院党总支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领全体党员职工旗帜鲜明批驳历史虚无主义等各种错误言论,严密防范政治谣言和错误思潮,全面筑牢校医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文/图:谢查莉;审核:任兴国、孟辉、李春琦)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