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工作>>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校医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2 10:33   审核人:

2022年7月11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班子在长安校区207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副校长李京昊,督导组成员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康亚波、联络员李月炜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兴国主持。校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党总支对于召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会前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并在全院党员职工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任兴国首先代表校医院党总支班子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围绕通知要求的6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从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医院和谐稳定;坚持党管干部和人才,强化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校医院高质量发展等6个方面提出了对应整改措施。

随后,由任兴国带头,党总支班子成员孟辉、李春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校医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互相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京昊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医院党总支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清楚准确,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收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他从问题查摆、原因分析、自我批评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医院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党总支班子成员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切实将整改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上率下,带头推进整改落实。党总支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把责任扛起来。院长要落实好党政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从本职做起,切实担起整改责任。三是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管党治院,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为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最后,任兴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校医院党总支班子将以本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推进校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谢查莉;审核:任兴国、孟辉、李春琦)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