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医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就医指南|新闻动态|科室概况|办事指南|健康教育|医疗保险|党务工作|下载专区|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务工作>>正文
 
就医指南
· 关于校内医疗分诊点(医务...
· 校医院中医理疗按摩室恢复...
·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
· 长安校区校医院DR停用通知
· 医保卡外借,对自己有哪些...
· 这些药你用对了吗?
校医院党总支长安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1 11:11   审核人: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校医院党总支安排部署,校医院党总支长安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于2022年7月8日上午在长安校区校医院207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彩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学习资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并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彩霞代表长安党支部委员会,围绕支部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支部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要求找不足,寻找差距补短板。

最后,王彩霞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使支部党建工作与校医院的各项工作更好融合;三是进一步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时刻把责任抗在肩头,处处敢于挑起重担。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校医院长安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做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开创校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谢查莉;审核:王彩霞)


关闭窗口
医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就医指南 | 公费医疗 | 医学教育 | 公共卫生 | 健康教育 | 留言板

西安外国语大学(c)西外校医院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437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E-mail:
menghui@xisu.edu.cn
急诊电话: (雁塔校区)85309443(医办) 85309450(护办)
(长安校区) 85319443(医办) 85319450(护办)